close

吼~

今天去看牙實在有夠火大的~

本來預約好的時間卻足足讓我等了30分鐘~

好不容易看到轉診的新醫生~是個短髮的俏女生!!

沒想到她下手快又急~和之前的溫柔正妹醫生截然不同~

剛開始還真不能適應~好怕她磨斷我的牙~

但接下來才真讓人吐血~

我等了30多分鐘~她老人家只花了5分鐘就告訴我鈣化太嚴重沒救了~

她說反正也沒有不舒服~就再轉回原醫師繼續療程~~

然後又花了5分鐘放藥封洞~~好了?!

啊是怎樣??有沒有人知道萬華附近還有其他較值得推薦的牙醫嗎?

我的耐心快被磨光了~

悻悻然到對面等公車~

偏偏1台計程車和1台摩托車就擋在我面前停在路中央吵起架來~

煩不煩啊~要吵不會去警察局吵啊~

老娘已經夠不爽了~

結果看熱鬧看到發呆~差點就錯過公車~

火啊~~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惠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