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0997.JPG 

為了要和老公共進晚餐~~

等到看完寶貝們才到饒河夜市去覓食!!

已經10點多了~

台北的夜因為下雨氣溫更低~

夜市沒小貓兩三隻~

想吃的歐林鐵板燒一個客人也沒有~

就換到隔壁吃牛肉麵~~

一開始他們是小攤子~而且叫"程班長"~

後來越做越有名氣也有了店面~

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後來改了名字~變"齒牛香"~

不過牆上還是掛滿明星光顧的照片和客人的隨意塗鴉~

DSC00996.JPG 

我點的半筋半肉麵~

DSC00998.JPG 

麵條是寬板麵~

DSC00999.JPG 

牛筋滷的軟嫩~還不錯吃喔~~

老公不吃牛~點了水餃和貢丸湯還加點了 一盤皮蛋豆腐~~

DSC01000.JPG 

好奇怪~水餃用鐵盤裝~是要保溫嗎??

老公說整體來說還可以啦~

像這樣晚餐吃到11點多是常有的事~~

為了配合老公的班~

以前就常等到8-9點才吃晚餐~

現在為了要看寶貝有時拖到更晚~~

不胖都很難耶~~

雖然老公叫我先吃~

可是總覺得他還沒吃我先去吃好像怪怪的~
而且有時先吃~

等晚一點還是要陪老公吃晚餐又多少夾一點~

晚餐加宵夜更慘~~

我會胖都是老公害的~

所以不能嫌我喔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惠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