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N0186.jpg 

繼上回第1次在金石堂網路書店買書就遇到不好的經驗後~

已經超超久沒買了~

話說上回才拿到書的隔天馬上就接到詐騙電話~
跟真的一樣連我買什麼書、用什麼付款方式都知道~

一度信以為真~

幸好還算理智越聽越不對~

揭發一場騙局(騙人的比被騙的兇~)~

只是讓我對金石堂信心全失~

尤其那一陣子接連接到不少通詐騙電話~

連身分證都知道~~

擺明就是從金石堂流出的個資~

前陣子有好幾本書都很想敗~

觀望了好久~

本來想去書店買~

去逛過~想自己找卻找不到(其實書店都有提供查書的功能....去的那天人多~純粹不想等~)

到公司附近的智慧型圖書館也沒看到(無人圖書館還是亂了點~即使系統查詢說那裡有書~找不到有屁用~~)

就這樣一天混過一天~

直到看到好朋友小魔女在部落格發表讀後感~

才驚覺我這個媽媽太不及格了~

就算我不是個全職媽媽~

就算孩子沒有整天帶在身邊~

但對孩子好的就該實地去行動~

當增長知識也好~
這陣子忙~

又想到網路書店的方便性~

既然個資都流出去了~
詐騙的手法也不過那些~

乾脆不管他了~

先敗之前想買的其中3本書~作者都是汪培珽~時報出版~

第1本:還好,我們生了兩個孩子

DSCN0199.jpg 

第2本:餵故事書長大的孩子

DSCN0197.jpg 

第3本:培養孩子的英文耳朵

DSCN0198.jpg 

不知道其他的職業媽媽是怎樣~

我自從上班尤其在生小孩後很喜歡閒暇時啃書的感覺~

不過即便如此~

往返在公司、看孩子的路程瓜分所剩無幾的時間~
真正能看書的機會少之又少~

覺得自己變得好貧乏~

比起其他的媽媽有時想自己是不是太不用心了~

希望能從這幾本書找到一些對自己有助益的資訊~

不管是心境上的支持或對教養小孩的方向~

等消化完有機會再跟大夥兒分享~~

後記:謝謝小魔女給我買書的動力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惠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